close

今天一如往常在家裡當個宅宅

但是當我玩遊戲玩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我阿嬤打電話給我 她說 :「你快點下來,下面有一隻綠繡眼寶寶不知道從哪裡掉下來的」

因為之前我阿伯有在屋頂也撿到過一隻綠繡眼寶寶所以家裡有去買飼料和餵食器但很不幸的是,那隻綠繡眼因為生病沒能熬過來所以家裡就留下了飼料和餵食器,之後我就趕快泡好飼料下去餵牠

還好阿嬤有告訴我不然那隻綠繡眼餓滿久的了!如果再拖下去可能性命就有危險了!!

我仔細詢問我阿嬤牠是怎麼來的 她說 :「是樓下阿姨出門的時候看到的,牠就在地板上,好險沒被踩到,之後我就和鄰居們在樓下照顧牠

但我忽然想到妳有養鳥的經驗之後我就叫妳下來了」我聽完之後就千方百計的說服我阿嬤讓我帶這隻綠繡眼回家照顧牠(P.S本人阿嬤不喜歡動物,但我家裡有養兩隻白文鳥)到最後我終究成功的說服她了!!

之後我就細心調養綠繡眼的身體,每次睡覺都要帶著牠,深怕牠會跟上一隻綠繡眼一樣,但是現在牠已經活跳跳了,而且牠很乖,叫牠牠就會來而且還會玩錢喔!!

搶走牠的錢都會被牠兇......對了!牠的名字我還沒介紹,牠叫做很有錢,原因是因為牠剛被撿回來的第二天就一直在叫 :「就吾吉!!就吾吉」(<---台語)所以便突發奇想的叫牠很有錢但我現在都叫牠錢錢了~ㄎㄎ


如果你想看更多關於鳥的影片歡迎你來我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SJM8Y_IIhI6CFZ0Nv3Esg

arrow
arrow

    翠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