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了!

很高興的回到家,也一如往常地往鳥籠裡看,但是這一看不得了了,我看到了豆獎全身都滿亂的而且有種很累的感覺

我立馬就衝去房間拿了一支手電筒,而且令我驚訝的是原來豆獎生了四顆蛋!!我高興極了~因為我一直盼望豆獎能夠生小孩現在成真了~~

而且最巧的是居然是在考完試的那一天生出來的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後來我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鳥籠看他們孵出來了沒有

直到有一天我很早就起來了,我左晃右搖的走到鳥籠旁,然後蹲下來聽聲音看他們孵出來了沒,我突然聽到了一生很小很小的聲音

沒錯!那就是白文幼鳥孵出來正在討食的聲音!!,我不敢掀開蓋在鳥籠上的布,因為我怕我會吵到他們,所以我就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回我的房間只怕嚇到牠們

我回到房間之後就超興奮,開始在想他們的名字要叫什麼,最後我決定了後面有一搓黑毛的叫養樂多,後面是白毛的叫比菲多,嘿嘿~全部都是飲料的名字,只希望牠們可以平平安安的長大就好了~

小小鳥知識!!

一般文鳥會下5到8顆蛋!!

鳥籠還是要清,不然很容易就會生病 我就有經驗 很多人都會有錯誤觀念所以我不希望又會有人跟我一樣在經歷同樣的事了

一定要清底盤!!!一定要清底盤!!!一定要清底盤!!!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怕母文鳥卡蛋的話可以給牠吃紅土~紅土真的很不錯!!不會很貴 乾掉的話可以加幾滴水~這樣文鳥會更愛吃!!想要詳細一點的話可以上網找

文鳥幼鳥孵化差不多要兩到三周

生出蛋來差不多一個星期的時候就要拿出來檢查,拿手電筒放在蛋的下方往上照如果有血絲的話代表這個蛋有幼鳥,如果甚麼都沒有的話就是沒有幼鳥

如果我有講解錯誤或是有什麼想問的歡迎在下方留言!!

如果你想看更多關於鳥的影片歡迎你來我的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SJM8Y

 

 

arrow
arrow

    翠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